校歌的啓示

陳文堅 (’65)、陳敏然 (’66)、陳穎之 (’68)、陳尚欣 (’71)

在疫情的衝擊下,音樂是溝通、舒緩的良方;而校歌就是激勵和安慰英華女兒的不二法寶。

家母關若蘭(’37)抱恙留院多月,從三月中至七月中在外的三個女兒和家人都因疫情未能回港探望。我們四姐妹和表姐妹關蓮達(’67)決定邀約數位同學——陳麗安(’65)、吳佩珩(’65)、汪曼華(’66)及林景璋(’68)共九人,分別在加拿大、美國及香港三地遙距灌錄校歌大合唱,送給媽媽一個驚喜。八月十八日,媽媽在醫院平安愉快慶祝她的百歲生日,無限感恩。十分感謝校長、校友會、媽媽的舊同事和學生等從遠遠近近送上賀咭、視頻、祝福和禮物,使在社交距離的限制下,媽媽亦衷心感受到大家的關愛。在此謹向各位懇切致謝。

大家可按此欣賞校歌大合唱:

關若蘭小檔案

1951-1977 地理及數學科教師

1977-1980 副校長

按此瀏覽數篇關於關副校長的文章。

關翰章校長在Facebook上載家母參加2019年4月13日在新校舍禮堂舉行的英華重建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