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洋視像訴衷情

鄭雅蓮(’67)

九位南加州洛杉磯市的英華女校校友會會員在今年七月十一日(星期六),北美西岸時間晚上7:30,透過Zoom來作網上歡聚,並且承蒙前校長石玉如女士(’72)在香港時間星期日早上11:30,同步參加這次虛擬會面。 

石校長在過去的八年中,曾經到訪洛杉磯兩次,並且與我們相聚,所以對我們在當地的校友們並不陌生。她在虛擬會面中報導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母校的近况。提及到英華女校的新校舍,人人都說是美輪美奐,希望各校友如果有機會回港,一定要前往參觀。

身在洛杉磯的校友們,亦分享現在居家情況,得悉在華人集居的Monterey Park,餐館設有熱騰騰飯菜外賣服務,甚至送達47哩之外的千橡市(Thousand Oaks),也有超市專門送遞新鮮兼且受華人歡迎的蔬菜至客戶府上。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Zoom meeting之後,由石校長祝禱,這次「創舉」才告圓滿結束,大家互道珍重,並且互相囑咐注意健康、須多依靠神的恩典、多禱告,願神繼續掌管。

這次會面的參加者:
第一行(由左至右):袁麗屏('62)、曾陳穎儀('62)、吳雨芳('65)
第二行(由左至右):呂鄭雅蓮('67)、譚仕志('63)、李石玉如校長('72)
第三行(由左至右):雷方玉霞('65)、楊睿('98)、劉方玉枝('67)
第四行:陳慧中('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