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7

Class of 1967 Reunion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 2017年年底慶祝畢業 50 週年。頭炮午宴共有 44 位同學出席,包括 14 位自外國返港團聚。整週天天有節目的慶祝設計讓大家重温學生時代在校園耳鬢廝磨的日子,例如新界一日遊 是造訪屏山文物徑,嚐懷舊菜等;另一天則往南丫島行山,吃山水豆腐、冰棒憶樂趣;星期天一起在合一堂崇拜,之後沿樓梯街而下,探訪昔日足跡。之後再踏上三天的廣州番禺之旅,24 人浩浩蕩蕩暢 遊餘蔭山房、廣州塔等,更在沙面的花園高歌懷舊曲 Do-Re-Mi。六十多歲猶有童心,源自少女時代的友情,隨著歲月的磨練,變得更真更醇,經歷大半生,成績競爭皆拋諸腦後,感恩的是能再健康相見,分享豐富的人生閱歷,而連繫所靠的是在英華當學生時所領悟的人生觀:寸陰是惜,非以役人,乃役於人,這是不滅的真理。

陸明 ('67)

編者按:此文為節錄本,原文、隨團姑爺陳建偉博士所賦的詩及 潘小明 ('67) 的稿件刊於校友會通訊海外版 http://www.ywgsaa.org.hk/sites/default/files/newsletter_overseas/OAN_1802.pdf

Back